|| 吳大猷學術基金會 ||
活動公告 課程時間表/影音檔 講者/講題摘要 學員名單 精華影片/照片 歷屆科學營活動

活動公告

時間 :108年8月4日~9日
地點: 溪頭台大實驗林區
主題
精準健康:未來醫學之新趨勢 (Precision Health: The Future of Medicine)
參加對象
  • 臺灣各大學醫學、公共衛生、生命科學、醫學、AI、生技、資訊、醫學科學等相關學系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得申請報名。預計有七十個名額。
  • 大陸、香港及澳門學員另外遴選。
報名方式及費用
請檢附以下資料,郵寄至吳大猷學術基金會聯絡處進行遴選,遴選結果於108年6月上旬通知入選者。營隊參加費用為三千元。
  • 報名表(下載)。
  • 大學歷年成績單一份。
  • 繳交一篇一千字以內的短文,敘述自身對這個領域的認識及背景、或對某位講座研究內容的興趣、或教師的推薦信(下載),以幫助甄選。
報名截止日期108年5月25日(含),郵戳為憑。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吳大猷學術基金會
合辦單位:中央研究院科學教育推動委員會
贊助單位:教育部、科技部、台積電文教基金會
協辦單位: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、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
聯絡方式
吳大猷學術基金會 梁小姐
Tel:02-2783-5386 02-2652-2102
Fax:02-2783-3654
地址:11529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研院物理所4樓 吳大猷紀念館
E-mail:wtyfnd@ms61.hinet.net
 

 

11529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4樓 吳大猷紀念館
財團法人吳大猷基金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