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傑出 / 特殊人才獎
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(以下簡稱本基金會)為獎勵在教育、文化、研究及發明等領域有傑出或特殊表現之人才,以提升教育、文化、道德生活之水準,特設置本獎勵辦法(以下簡稱本獎金)。

《獎勵對象》

本獎金獎勵之對象限定在教育、文化、研究及發明等領域有傑出 / 特殊表現,持有得獎證明及相關證明之人才。本辦法所指傑出 / 特殊之人才必須符合下列條件:

一、 具中華民國國籍之身份。

二、 在所從事「教育、文化、研究及發明」等領域有傑出或特殊表現,且對國家社會有重要貢獻者。

三、 持有公證單位等足以證明有傑出成就,或特殊表現之相關文件或作品者。

四、 候選人被推薦當年(12月31日前)應未滿50歲。

五、 檢附推薦人依規定格式填具之推薦書,連同傑出表現或得獎證明及其他佐證資料,於規定期限內向本基金會申請者。


《獎勵名額》

候選人之傑出 / 特殊表現包括教育、文化、研究及發明等四個領域。每一領域以獎勵一名為原則,每年獎勵名額以四名為限。任一領域如無適當人選,得予從缺,或流用於其他領域。 

物理所 獲獎名單

年度 得獎者
------- -------

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 / 台北市115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/ Tel : 886-2-2788-0058 / Fax : 886-2-2783-4187 / 管理區

研究獎項首頁 | 回物理所首頁